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返长请销假管理规定

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来源:

结合学校《吉林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校发〔2021〕144号)和疫情防控期间管理要求,学院制定以下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返长请销假管理规定,自2021年4月21日起执行,原《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返长请销假管理规定》自动废止,请全院教职工严格遵照执行。

一、总体要求

(一)全面落实“非必要不出市,非必须不出省”要求,教育引导师生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实时更新)。

(二)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防控要求。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聚集性活动,出现可疑症状后,及时就近就医。

二、具体办理

(一)离长报备请示

1.申请人填写《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长请销假单》(以下简称《请销假单》,见附件2),经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行政副院长签字批准后(寒暑假、法定节假日期间,没有工作任务的教职工请假不需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签字),留存学院行政办公室。

2.《请销假单》由行政副院长提报学院其他相关领导审批,同意后通知申请人。

3.申请人于离长前一天填写《吉林大学艺术学院教职工离长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

4.申请人于离长前一天登录https://ehall.jlu.edu.cn/ jlu_portal/index,或微信关注公众号“吉林大学信息化”,或手机扫描附件4中相应二维码,填写“教职工疫情防控离长报备”。

5.离长报备后行程有变化的,要提前按上述流程申请,批准后方可进行行程更改,返长时需在“教职工疫情防控返长登记”中按变化后行程如实填写。

(二)返长报备请示

1.申请人填写《吉林大学艺术学院教职工返长入校健康承诺书》(见附件5),于返长后首次入校当日,交学院行政办公室备案。

2.申请人及时留有覆盖全部行程期间的通信行程卡截图电子版,报送学院行政办公室。

3.申请人及时留有返校当日健康码截图电子版,报送学院行政办公室。

4.申请人返长前一天登录https://ehall.jlu.edu.cn/jlu_portal/index,或微信关注公众号“吉林大学信息化”,或手机扫描附件4中相应二维码,填写“教职工疫情防控返长登记”。

5.对不符合复工要求的人员不允许进入校园,相关人员要配合学校做好自我管控工作。

6.从中高风险地区返长需要管控的教职工,需在取得核酸阴性结果后按学校要求填报“吉林大学教职工健康监测卡”(附件6)发送到指定邮箱lvhj@jlu.edu.cn,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发布的入校要求前不可进入校园。

三、特别提示

出行期间严格执行健康日报告打卡,务必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填报日报告,需提前向学院行政办公室报备登记。


吉林大学艺术学院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