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系列座谈会

日期:2021-06-29 点击数: 来源:

按照《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艺术学院党委聚焦察民情访民意,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6月底,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与教职工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师生需求。

一、学生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黄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珩、行政副院长吕金泽,设计系、美术系、音乐系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辅导员列席,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珩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院教室设备更新、教学设施增设、教室资源分配及宿舍调整分配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反映了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学生所反映的问题,在了解后逐一进行解答,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以便会后研究并切实加以解决。

最后,党委书记黄蕾作出总结,她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制度的规范落实,为学生提供可靠的服务保证,从根本上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二、教职工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黄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珩、副院长杜大龙、行政副院长吕金泽,设计系、美术系、音乐系和公共艺术教育与研究中心一线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列席参会,座谈会由行政副院长吕金泽主持。

座谈会开始,与会教师就学院改善教学条件、加强师资培养力度、合理配置学院教学场地资源等实际问题建言献策,与会院领导针对现场教职工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以便会后研究做出相应改进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黄蕾对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做出总结,她指出要将师生座谈会座谈常态化,经常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并聚焦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制定措施,详细制定“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围绕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目标,以高质量人才培养、高素质师资队伍、高水平学科建设为抓手,分类分层次为师生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