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日期:2019-12-10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12914时,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艺术学院430会议室召开。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宣传部部长韩喜平、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丁世海及全体成员,艺术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管理岗位的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教学委员会主任,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蕾主持。

动员会上,丁世海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巡察工作要聚焦“五个持续”“四个落实”,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韩喜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是巡视的延伸和拓展,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艺术学院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校内巡察,全力支持本次巡察工作,完成好本轮巡察各项任务,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蕾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院上下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抢抓新的机遇,深入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廉政建设水平,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艺术学院工作3周。巡察期间(129日——1230)设专门意见箱,位置在萃文楼2A-2展厅楼梯口(萃文楼进门大厅直上二楼);电子信箱:xcz1@jlu.edu.cn;邮寄信件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鼎新楼A335;电话:0431-85167372(每个工作日8:00--11:3013:00--16:30)。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学院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