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7-04 点击数: 来源:

校内各有关单位:

1. 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本项目资助2. 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在申报时已经完成项目策划等创作前期工作,且在1前未安排首演的新创作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在11之间完成创作演出,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原创小型剧(节)目和作品。本年度重点资助围绕新中国成立40周年等重大活动创作的项目;重点资助现实题材创作和戏曲、曲艺、杂技、民族歌剧等民族艺术形式创作。

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包括:戏曲、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杂技剧、木偶剧、皮影戏、小剧场戏剧、交响乐、民族管弦乐、曲艺(长篇、中篇)和具有创新性、跨界融合特点的表演艺术形式。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包括:小戏曲、独幕剧(含戏剧小品)、小歌剧、小舞剧、音乐(含独奏曲、重奏曲、室内乐、民乐小合奏、歌曲、合唱)、舞蹈(含单人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曲艺短篇(含曲艺小品)、木偶、皮影、杂技、魔术等。

1210万元至400万元,小型剧(节)目和作品资助额度为500万元的资助资金。

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依据艺术门类、规模体量、成本投入等因素,同时参考申报主体制定的项目预算核定资助资金。

三、资助方式

50%的资助资金。资助资金主要用于创作采风、资料收集、材料购置和作品录音录像、包装运输、展览演出、结集出版等与创作有关的支出。艺术基金将从验收合格的项目中,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给予滚动资助,并组织开展出版、展览、演出等宣传推广活动。

30%;完成规定演出场次并验收合格后,拨付剩余30%的资助资金。艺术基金将从验收合格的项目中,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给予滚动资助,并组织开展修改提高和传播交流推广活动。

30%的资助资金。

50%作为启动经费;项目开班经审核完成后,拨付资助资金总额的http://www.cnaf.cn )查询。

19771项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已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的申报者,不能重复申报本项目;已获得“3. 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只受理以学校为申报主体申报,申报人须于25前向社会科学处提出申请,学校同意后方可网上申报。申报“舞台艺术创作资助”和“传播交流推广资助”相关项目的单位,应按要求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5. 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继续采取网上申报。申报教师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进行申报(6. 请申报教师于4前完成网上填写,并打印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 

附件: 

社会科学处

4http://hssra.jlu.edu.cn/business/website/mainPageIndex.do?actionType=showArticleView&articleId=4244

文件下载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