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在艺术学院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中开展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朗读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8-11-07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精神,不断加强我院本科生党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在学院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中开展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朗读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汲取历史养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二、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比赛形式

比赛以介绍背景故事与诵读经典佳作相结合,用最真实情感传达红色经典的深刻内涵与价值。具体流程是:参赛选手首先介绍所选佳作背景故事,然后朗诵该经典文字。两个环节共计用时不能超过3分钟。参赛选手可根据作品需要,制作PPT或选配背景音乐。

四、比赛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中午11:45,艺术学院萃文楼4楼会议室

五、奖项设置:根据比赛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