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新时代、新担当”专题党课

日期:2018-11-2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的思想教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1123日上午10点在艺术学院音乐厅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磊主讲,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张磊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过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治国理念告诉同学们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就是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结合团中央扶贫接力计划实施二十周年西部支教历程告诉同学们把志愿服务当作自己的生活方式就是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结合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目前热衷于娱乐八卦、沉迷于网络游戏等不良现象告诉同学们理性自律就是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张磊老师号召全体同学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牢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校训,以“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勇气,做创造新时代的弄潮儿。

本次专题党课教育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时代,新担当”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对于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