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阳光寝室,温馨艺苑”系列活动之寝室文化节

日期:2018-11-09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营造一个阳光、温馨、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氛围,巩固宿舍文化建设成果,增进同学间的情谊,艺术学院于近期展开了寝室文化节活动。11月3日,下午3点,艺术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磊老师、团委书记刘潇老师带领学生评审团到大学城三公寓和文苑八公寓进行了寝室文化的评选活动。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开想象力,将寝室空间最大化利用,对寝室进行重新改造,使其焕然一新。五颜六色的气球、炫目的小彩灯、各式图案各式风格的贴纸、精心挑选的壁纸……细微之间可以看到同学们对于寝室文化建设的用心。

两位老师参观每一个宿舍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氛围愉快又融洽。同学们在老师参观时表现地热情又有礼,耐心地向老师介绍自己寝室文化的特色以及寝室改造理念。老师们在参观的过程中,对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寝室文化节促进了各班同学协同合作的意识,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寝室的整洁与美观。

寝室文化节评选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每位同学都做出了很多努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非凡创意和惊人才华;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了阳光温馨的寝室文化,为大学生活带来不一样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