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2018年“秀我青春,艺鸣惊人”主题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11-21 点击数: 来源:

青春飞扬,艺苑风采。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艺术学院师生良好风貌,艺术学院于2018年11月18日18:00在中心校区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了2018年“秀我青春,艺鸣惊人”主题迎新晚会。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6、2018级辅导员张磊老师,团委书记兼2015、2017级辅导员刘潇老师,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以及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沙画》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表演中拉开序幕,用拨弄手里的沙诉说着学子们梦想的吉大,表达着学子们向往的吉大。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青春靓丽的主持人闪亮登场。震撼全场的开场舞《98k》将全场目光聚集于舞台中央,活力四射的男女生将舞蹈演绎的韵味十足,让人意犹未尽。民谣《儿时》和小品《打工奇遇》重现当年经典,各具特色的表演形式,勾起了同学们对儿时的回忆。接着,一首劲曲《飘向北方》将同学们从回忆的思绪中拉回来,力与美的结合相互演绎,让人激情澎湃,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由设计三班带来的舞蹈《寄明月》,用清新活泼的古风折扇和精致华丽的汉服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歌曲《目不转睛》用跳动的旋律点燃青春的激情,用飞扬的音乐诠释不老的希望。2018级新生班长和团支书的舞蹈串烧,将当前时尚舞蹈巧妙结合,将心中对艺术学院、对班级的爱表达在每一个动作当中。2017级王晗和栾欣遥用歌曲《我对自己开了一枪》《三十八度六》告诉同学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要尽情释放青春。绘画四班全体女生用舞蹈《Perfect tone》致敬,让观众眼前一亮,用帅气的舞姿赢得观众的欢呼喝彩。晚会最后,张磊老师、刘潇老师、刘正同学带来的相声《为艺术拼了!》,把说学逗唱这些贴近现实生活的特点和高度集中的戏剧冲突等喜剧元素,转化为可视形象,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为了艺术,辅导员在拼。团学组织成员用《大风车》《隐形的翅膀》等歌曲改编创作的舞蹈串烧展现团学团结力量!晚会中游戏环节也为同学们带来接连的惊喜,场上场下频繁的互动,有趣激烈的游戏环节,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本次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演职人员、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迎新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青春将在吉大起航,梦想将在艺苑飞翔。“秀我青春,艺鸣惊人”主题迎新晚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