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关于接收2018硕士研究生调剂的相关要求

日期:2018-03-19 点击数: 来源:

我院接收2018年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设计学专业调剂考生,调剂基本要求为:
1.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和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校外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全国A类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校外调剂考生应为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生)。
3.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要与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参加强军计划和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5.校内外调剂的考生,应由考生本人填报“校内调剂申请表”或“校外调剂申请表”(在吉林大学招生网下载),送交接收调剂考生的学院(所、中心)。各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招生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调剂。
所有校内外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于3月22日前将《调剂申请表》发送到邮箱852937102@qq.com,审核通过后会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 附件【校外调剂表.doc】已下载
  • 附件【校内调剂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