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在2018级本科生中开展《寝室公约》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8-09-13 点击数: 来源:

为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遵纪守法,诚信为人,和谐友爱,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经学院研究决定在2018级本科生中开展《寝室公约》设计大赛。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以寝室为单位)

二、参赛公约内容要求

1.标题要醒目,寝室名称要写清楚;

2.体现文明、互助、和谐、守规元素;

3.涵盖卫生值日、作息娱乐、学习监督、按时回寝、防盗安全、禁止违章用电、禁止饲养宠物、等内容;

4.要求寝室全体成员签名。

三、参赛公约形式要求

A4纸张大小,电子版(需要彩印成纸质版)+手工版(需要扫描成电子版)。

四、参赛方法

各寝室长要在9月20日(星期四)晚上8点前将制作好的寝室公约纸质版(两份)+电子版(一份),男生寝室长统一交给523寝室长梁辰,女生寝室长统一交给3026寝室长曾令一。

五、评选办法

评选由两个部分构成:网络投票评选(占60%)和评审组评选(占40%)。

六、奖励办法

设立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若干。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为获奖寝室颁发奖状。学院将择优在相关平台上展示成果,并推荐参加校级文明寝室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