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

日期:2019-12-27 点击数: 来源:

1.1月13日—2月23日放寒假,2月23日—24日学院组织统一返校签到,无特殊原因要求按时返校。

2.寒假期间,原则上学生不留校,因特殊情况晚离校的学生,需向学院提出申请A加入艺术学院2020寒假留校管理群B登录智慧学工系统系统(https://zhxg.jlu.edu.cn/xg/login;jsessionid=5AE88500496FC8CBD14D60FE51E51071),点击“假期留校”,填写相关信息C父母知情同意并与辅导员短信确认,以上3点务必同时进行,申请截止时间为1月8日,逾期视为不留校居住,自动离校。

3.假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吉林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及有关规章制度,学校集中安排住宿,原则上要求“满寝”,坚决避免学生独自留宿的现象出现。

4.除集中安排留校学生的寝室外,其余学生寝室要组织统一封寝。集中封寝时间为1月11日—13日。学院将逐一对学生寝室进行封寝。

5.学生在返乡或外出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避免交通事故、溺水事故、火灾事故,不要参与非法的贷款集资、传销、传教、集会等活动。

6.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严禁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恶意发布不良信息,发布的信息要符合国家和学校网络信息安全要求。

7.严禁以年级、班级、社团等任何名义组织集体游玩活动。

8.放假期间各班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同学们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老师(张磊13844030693,刘潇13844822248)。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