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2019年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学院初选公示

日期:2019-10-15 点击数: 来源:

共青团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经深入宣传、广泛发动、个人及团体申报,根据“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报名情况进行学院初选工作,初选推荐结果如下:

“魅力团支书”2人:2017级沈桐、2018级张玏

“活力团支部”2个:041705支部、041808支部

被推荐人及被推荐支部负责人请严格按照参评材料要求准备好各项材料,并在10月20日中午12:00之前发送至邮箱572446294@qq.com。

参评材料要求:

本次活动将采取个人申报、学生投票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发现、推荐、宣传工作突出的团支书和充满活力、凝聚力的团支部。参评材料要求如下:

1.参评“魅力团支书”需提交以下资料:报送《魅力团支书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1);提供反映团支书工作状况的生活照(电子版)3-5张;一个参赛口号(20字以内);一段个人简介(100字以内);个人事迹简介(1500字以内)及相关支撑材料。

2.参评“活力团支部”需提交以下资料:报送《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推荐表》 (附件2);提供支部全体成员集体照1张及活动照片3-5张(电子版);一个参赛口号(20字以内);一段团支部简介(150字以内) ;事迹简介(1500字以内);支部展示视频(2分钟以内)及相关支撑材料。其中,参选“活力团支部”的团支部须上报新媒体作品。新媒体作品须为原创,主题鲜明、内容新颖、寓意深刻,内容主要反映自“活力提升”工程开展以来,团支部在提升组织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和宣传展示活力等四个方面的特色成果和经验做法,既可全景展示团支部活力提升的整体创建成果,也可以特景展示团支部活力提升的突出方面和典型特色。作品可分为微视频类、H5页面类和图文综合类。微视频类作品使用flv格式,视频长度4-8分钟。H5页面类作品基于H5网页技术,包括“云来”“兔展”“易企秀”等新媒体软件设计的产品,作品长度为10-20幅页面。图文综合类作品可包括漫画、书画、摄影、海报等作品,文体适合网络新媒体的语境语感,文字内容和配图和谐一致,以微信公众平台为载体发布,图片去水印。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潇老师反映。

联系地点:萃文楼345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0431-85167093。

公示期: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19日。

共青团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5日